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13歲獨力養妹初戀遭「家暴」

13歲獨力養妹初戀遭「家暴」

13歲獨力養妹初戀遭「家暴」33歲菊梓喬入行3年已升呢為最受歡迎女歌星,但有名冇利,入行前身世及生活環境亦一樣坎坷,慘過韓劇!13歲時與妹妹遭父母棄養 ...




33歲菊梓喬入行3年已升呢為最受歡迎女歌星,但有名冇利,入行前身世及生活環境亦一樣坎坷,慘過韓劇!13歲時與妹妹遭父母棄養,她遂姐兼母職,中學時代開始在社工介紹下到美容院當學徒,替客人批指甲賺錢外,之後更索性輟學,曾做過洗碗工、倉務員等,因收入不高,曾經歷一個公仔麵分兩日食的日子。她被爆在14、15歲時曾當「私影妹」,惟她隨即否認,表示只是收取數百元酬勞替朋友的婚紗店拍宣傳照。

被父母遺棄的她,讀書時不但飽受同學欺凌,連初戀男友也向她動粗,她自爆因對方性格躁狂,拍拖4年飽受暴力,她說:「試過掟我埋去商場啲玻璃門度,搞到我條腰爆缸,但我唔肯報警,後嚟發現佢追太多女仔而分手。」深明知識改變命運,她慳食慳用,儲錢考不同專業資格及牌照,21歲才重返校園,報讀港大專業進修學院的工商管理高級文憑課程。2013年,她以原名「陳曉怡」到台灣發展,但依然不得志,其後更患抑鬱症,曾到英國等地流浪,回流返港獲賞識一圓歌手夢,才結束跌宕人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