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認戀後首直播 金希澈賀出道15周年與粉絲互動 #金希澈

希澈在近1小時宜播後,再更新社交網貼上與蛋糕合照及發文。
認戀後首直播金希澈賀出道15周年與粉絲互動希澈在近1小時宜播後,再更新社交網貼上與蛋糕合照及發文。韓國男團SuperJunior(SJ)成員「宇宙大明 ...




認戀後首直播 金希澈賀出道15周年與粉絲互動

希澈在近1小時宜播後,再更新社交網貼上與蛋糕合照及發文。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宇宙大明星」金希澈在2005年憑參演劇集《玉琳成長日記2》首次亮相觀眾眼前,今日是他以演藝人身份出道的日子,各地粉絲連日來也用不同方式為他應援慶祝。

希澈(5日)昨晚就在家中開起直播答謝粉絲們的支持,同時在社交網貼上與蛋糕的自拍照,這也是他在年初爆出與女團Twice成員MOMO的戀愛消息後,久違再重開個人直播和更新社交平台。

穿著居家服紮起頭髮的希澈,不停被粉絲讚嘆他的不老帥氣美貌,在開了近一小時的直播與粉絲們互動後,他發文留言:「不知不覺出道15年了。感謝15年來大家一直信任和支持金希澈。世界上的花瓣,E.L.F(SJ粉絲專稱),所有喜愛我的人,無論在哪裏,如果偶然遇到,我都想向你們表達我的感謝之情。雖然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會從演藝圈消失,但是我會一直謙虛地成為大家記憶中還不錯的藝人金希澈。#20050306 #20200306」。



另外,有報道指希澈將跟氣象主播金珉我拍檔擔任KBS Joy頻道於本月27日起首播的「New-tro」音樂綜藝節目《20世紀HIT SONG》的主持。該節目計劃重新傳喚韓國歌謠史80至90年代的音樂內容,作為新概念榜單進行介紹。金玟我除了是天氣報告主播之外,也是著名電競遊戲《英雄聯盟》職業聯賽節目的美女主持人,在韓國電競玩家界別中極具人氣。

希澈將跟氣象主播金珉我主持新節目。

希澈將跟氣象主播金珉我主持新節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