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冠肺炎:婦人搭國泰機抵港返澳門後確診 19歲留美兒子同中招 #國泰

澳門連續兩日新增2宗輸入個案,2名患者曾乘國泰航機抵港後再返澳門。澳門連續兩日出現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涉及一對由美國到香港再入境的母子,兩人先後於昨日( ...




澳門連續兩日新增2宗輸入個案,2名患者曾乘國泰航機抵港後再返澳門。


澳門連續兩日出現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涉及一對由美國到香港再入境的母子,兩人先後於昨日(21日)及今日(22日)確診,成為澳門第18宗及19宗個案。兩名患者情況一般,無自覺症狀或不適,已入住山頂醫院隔離病房住院治療。


新型冠狀病毒應變協調中心公布,確診母親50歲,兒子則為19歲,是留美學生。上周五(20日),母親與確診兒子及另2名子女,乘搭國泰航空CX845從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出發到香港國際機場,母親的座位為45E。昨日(21日)下午抵港後,4人隨即乘坐由旅遊危機辦公室安排的包車經港珠澳大橋口岸入境澳門。


男患者於3月8日至14日曾去過墨西哥,3月18日後在美國,一直沒有明顯呼吸道症狀。


50歲女患者昨日入境時被衞生局口岸檢疫人員發現發熱,隨即召喚消防救護車送往山頂醫院急診,昨晚經公共衞生化驗所檢驗確診。其3名子女因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而接受病毒核酸檢測,19歲兒子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其餘2姐弟首次測試結果陰性,已安排在山頂醫院隔離,並會在48小時後重複測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