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2月29日出生男生 布志綸兩年前孖吳海昕穿越布拉格 #吳海昕

2月29日出生的布志綸,早於兩年前已跟《二月廿九》的吳海昕穿越過一次布拉格。
2月29日出生男生布志綸兩年前孖吳海昕穿越布拉格2月29日出生的布志綸,早於兩年前已跟《二月廿九》的吳海昕穿越過一次布拉格。布志綸(Alan)最新派台 ...




2月29日出生男生 布志綸兩年前孖吳海昕穿越布拉格

2月29日出生的布志綸,早於兩年前已跟《二月廿九》的吳海昕穿越過一次布拉格。

布志綸(Alan)最新派台歌曲《喘一口氣》,MV早於兩年前在布拉格拍攝,女主角是《二月廿九》中飾演Yeesa的吳海昕(Sofiee),換言之Sofiee年前已帶Alan穿越過一次布拉格。有緣的是這2月29日出生的男生,碰上這《二月廿九》的女孩。

在拍攝過程中,不少途人跟著他們的舞步一同轉圈,剛巧又下著大雪,有趣之餘亦帶點溫馨。MV以倒帶式播放,Alan希望帶出「夢.布拉格」的感覺,浪漫的、慢活的,讓大家暫時忘記城市的煩惱及壓力。



Alan表示:「希望可以繼續請到Sofiee做我大碟MV女主角,再到一個落雪嘅地方延續呢個浪漫嘅故事。」更笑言「希望吳海昕繼續收番一個友情價,唔好加價,做歌手好艱難。或者下次幫Sofiee主演嘅劇集作主曲題等價交換。」Sofiee亦謂:「希望下次再擔住Alan MV女主角時,可以到冰島拍攝,因為喺北極光下拍攝一定更加靚更加浪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