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涉將軍澳便衣警遇襲案 警再拘26歲男子 #修例風波

防暴警當日在將軍澳一商場內展開拘捕行動。2名隸屬秀茂坪警區的便裝警員,於去年10月13日晚上在將軍澳唐俊街執行職務時被大群示威者襲擊,其中一名警員的伸 ...




防暴警當日在將軍澳一商場內展開拘捕行動。


2名隸屬秀茂坪警區的便裝警員,於去年10月13日晚上在將軍澳唐俊街執行職務時被大群示威者襲擊,其中一名警員的伸縮警棍及手機亦疑被搶走。警方商罪科今日(10日)下午在將軍澳區拘捕1名姓雷(26歲)男子,涉嫌參與暴動、非法禁錮及有意圖而傷人。該名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據了解,當晚約7時25分,大批黑衣人於將軍澳唐俊街一帶以雜物堵路,2名警務人員於上址執行職務時被大批人包圍及用多種硬物及利器襲擊,其中1名警務人員的袋亦被搶去,內有1支伸縮警棍及1部手提電話。事件中2名警務人員頭、手及腳部多處受傷,清醒被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


案件由商業罪案調查科跟進,現時已拘捕多名涉案人士,警方表示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