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偷鹿茸劫的哥案2和勝和賊落網 警檢刀槍 #勝和

警方在現場調查。(曾紹良攝)葵涌昨日發生偷鹿茸後劫的哥案,2賊落網被揭涉多宗竊案!昨日(2月29日)早上10時許,一名姓盧(27歲)男子,在大廈街街市 ...




警方在現場調查。(曾紹良攝)


葵涌昨日發生偷鹿茸後劫的哥案,2賊落網被揭涉多宗竊案!昨日(2月29日)早上10時許,一名姓盧(27歲)男子,在大廈街街市外截乘一輛的士,並盜去車上一雕像後逃去。


其後,該名男子截乘另一輛的士,期間聲稱無錢支付車資,要落車提取現金,男子落車後,卻走到和宜合道5至27號一間中藥行盜去兩支價值約1.2萬元鹿茸,然後再截乘的士前往石建街,在行車途中,男子再次犯案,從後伸手偷取姓歐(34歲)的哥背包內約5000元現金。的哥發現,不甘損失於上址停車,與賊人糾纏,賊人遺下約4000元現金及一對鹿茸,只能擸走約1000元逃去,的哥驚魂甫定後報警求助。賊人落車逃至打磚坪街偷走一名郵差的大量信件。警方在賊人乘坐過的的士,起回兩支鹿茸及4000元現金。


新界南衝鋒隊及葵涌分區特遣隊警員到場,在附近一帶搜捕,於打磚坪街68號工廈一單位,發現盧及一名姓麥(34歲)男子,並於單位內檢獲一支仿製槍、兩把牛肉刀、一個冰壺、小量冰毒、一批信件及大量他人身份證、雙程証及信用卡等。初步相信二人涉與多宗盜竊、騙案有關。據了解,涉案男子有黑幫和勝和背景。


此外,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相信盧亦與前日(2月28日)及昨日(2月29日),於大窩口街市的兩宗盜竊案有關,損失為總值約1650元的海鮮。


盧涉嫌「逃避繳付的士車費」、「盜竊」、「藏毒」、「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及「藏有他人身份證」被捕,麥則涉嫌「藏毒」、「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及「藏有他人身份證」被捕,案件交由葵青警區重案組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