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老竇係性玩具大王】手持億半物業 藍奕邦逆市入貨3430萬買商廈 #藍奕邦

01年當唱作歌手的藍奕邦已入行19年,雖然不算大紅大紫,但他創作的歌曲《身體健康》和《青春頌》最為人熟悉。武漢肺炎肆虐前,全球經濟已於去年開始下滑,偏 ...






01年當唱作歌手的藍奕邦已入行19年,雖然不算大紅大紫,但他創作的歌曲《身體健康》和《青春頌》最為人熟悉。武漢肺炎肆虐前,全球經濟已於去年開始下滑,偏偏藍奕邦在去年12月斥資3,430萬,買入九龍灣商廈南豐商業中心17樓4個單位,逆市入貨,看來他不單只財力豐厚,還對市場充滿信心。

玩音樂賺得盤滿鉢滿?非也,實情是藍奕邦有位經營性玩具起家的富爸爸,爸爸是性玩具大王藍兆文,雖然兒子只喜歡音樂,但有爸爸在背後發功,替他投資賺錢,讓藍奕邦可以無憂無慮。藍奕邦沒有少爺仔作風,對於爸爸的業務不願多談,手上物業大部分都是兩父子聯名公司名義,持有包括柴灣工業城1及2期,總共持有5個單位,市值約2,000萬,國貿中心6個單位,市值約2,500萬;另外豪宅方面,有渣甸山豪園,市值約8,000萬,合共市值1億250萬,連同3,430萬的九龍灣商廈,即是他有億半物業在手。

17年,藍奕邦證實患上顳顎關節症候群,令他受痛症折磨,情緒飽受困擾,要返回加拿大休養。藍奕邦表示,當時幸得爸爸當時飛往當地探望他,那份父愛成為他的最大力量,令他可以戰勝情緒病。暫別香港兩年多,接近康復的藍奕邦上年返港,不過還未準備好重返樂壇。而他的爸爸藍兆文本身是經營兒童玩具出身,之後再涉足性玩具生意,已經營了三十多年,是東南亞最大的性玩具商。當年藍兆文為了增加性知識,曾遠赴美國三藩市性學院進修,考獲性學家資格。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