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國民笑匠 志村健染疫病逝 縱情酒色遺產3.5億 #志村健

志村健不敵病魔,令人惋惜。
國民笑匠志村健染疫病逝縱情酒色遺產3.5億被譽為「日本喜劇之王」的諧星志村健染上新冠肺炎,前晚在東京病逝,享年70歲,成為日本首位確診離世的藝人。身家 ...




國民笑匠 志村健染疫病逝 縱情酒色遺產3.5億

被譽為「日本喜劇之王」的諧星志村健染上新冠肺炎,前晚在東京病逝,享年70歲,成為日本首位確診離世的藝人。身家逾3.5億港元的他,生前曾與不少性感女星扯上關係,一生沉迷女色,終生未娶。他原定為家鄉擔任今屆東京奧運會火炬手傳聖火,可惜最終無法達成。

上月剛滿70歲的日本著名諧星志村健,本月17日感到怠倦,19日起出現發燒及呼吸困難等病徵並於翌日入院,23日進行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其所屬事務所於25日透露他確診後情況危殆,需要戴呼吸器,至前晚終告不治。其哥哥志村知之上月才為他慶祝70歲生日,沒料到竟是兄弟最後一次見面,他得悉噩耗後忍不住流淚,表示知道弟弟染病後很想去照顧,無奈根本不可能。他透露志村健的遺體預計今日火化,骨灰將送往老家安放。

經典作鹹濕惹抨擊

原名志村康德的志村健,入行48年來主持過不少人氣節目,包括《八點!全員集合》、《志村大爆笑》等,獲封「國民笑匠」,更曾於2002年與男星金城武合作拍攝台灣旅遊觀光廣告。他偕組合嵐成員相葉雅紀主持長壽節目《志村動物園》,當中《阿笨與阿占》這個環節最為港人熟悉。其搞笑演出深入民心,經典角色包括「怪叔叔」及「笨蛋殿下」,當中不乏鹹濕及女性裸露場面,曾遭女性團體批評。

有指他全盛時期年收入約4億日圓(約2,800萬港元),估計身家至少有50億日圓(約3.5億港元)。根據日本法例,若死者沒有立遺囑、父母過世、無配偶或子女,將有機會由其兩名兄長繼承遺產。

一生鍾情酒色的志村健愛流連夜店及酒吧,食女無數,終生未娶,但有傳他有一名私生子,惟未獲證實。他生前曾接受日本節目《人生最棒的餐廳》訪問,承認19、20歲起便不斷結交女友,約3年便換畫,雖然每次都以結婚為前提,但始終沒能如願。35年前曾與他拍拖的大瀧裕子,早前受訪時踢爆他見異思遷,為人花心。

搭上巨乳優香傳父女戀

事實上,志村健曾與不少性感女星扯上關係,當中擁有F Cup巨乳的優香多年來深得其寵愛,兩人因合演搞笑節目傳出「父女戀」。優香昨日透過事務所發聲明哀悼,坦言感到難以置信及悲哀:「由我讀高中起,多年來與志村先生演出趣劇,都是快樂的回憶,是我一生的寶物。」前AV女優朝美穗香從良後,亦因經常參與其節目而傳緋聞。此外,志村健曾力追女主播加藤綾子,多次在公開場合示愛,甚至開出送豪宅名車,以及每月約30萬港元生活費等條件求婚,惟最終未能贏得芳心。

無緣傳聖火留憾

近年健康欠佳的志村健,2018年因飲酒過多出現肝硬化迹象,今年初又曾入院開刀切除胃部息肉。上周公布確診後,網民曾在Twitter發起「#志村先生加油」標籤為他打氣。他原定7月14日為家鄉東京東村山市擔任火炬手傳聖火,為此刻意戒酒戒煙,可惜奧運延期,終成遺憾。東村山市市長昨日在網上致哀,另有不少市民在志村健於家鄉種植的樹下獻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