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韓流】36歲文智允急性敗血症離世 事務所否認確診武漢肺炎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新增回應】曾演出《奶酪陷阱》、《舉重妖精金福珠》等韓劇的36歲男星文智允,因急性敗血症於昨晚離世。據韓媒報道,文智允最近因咽喉炎症狀嚴重,於大前日入 ...




【新增回應】

曾演出《奶酪陷阱》、《舉重妖精金福珠》等韓劇的36歲男星文智允,因急性敗血症於昨晚離世。

據韓媒報道,文智允最近因咽喉炎症狀嚴重,於大前日入院,不過昨日就因引起急性敗血症而失去意識,令親友措手不及,惜最後搶救不治。

文智允所屬事務所的工作人員表示:「文智允是個健康的人,卻突然因急性敗血症離開了......他對演戲的熱情很強烈,是真的只想演戲的演員,實在太早離開了。」事務所方面證實文智允的死訊,透露家屬在悲痛之中,因擔心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會影響大家的健康安全,因此婉拒弔唁和花圈。

文智允的靈堂設於仁濟大學上溪白醫院殯儀館,明天出殯,曾跟他合作《奶酪陷阱》的男星朴海鎮,今日向韓媒《OSEN》表示:「在我印象中,文智允是安靜地確實做好自己工作的演員,我會永遠這樣記得他,我相信他是好好過自己的人生後才離開,也祈禱他到好的地方長眠。」男星金載沅今日於IG留言悼念文智允:「請為我們的智允多多祈禱。」

另外,有網民猜測文智允是否因感染武漢肺炎而突然病逝,文智允的事務所就否認,表示:「他是接受完病毒測試後,沒有出現異常才可以入院,是因為喉嚨發炎引致細菌感染,被送入急症室,之後病情急劇惡化而移送至深切治療部。」事務所相關人士表示:「他一向很健康,開頭兩日出現喉嚨痛時,他因為疫情,本打算不去醫院,自行買藥食並留在家中,直至母親到訪時發現他狀態不太好,希望他到醫院接受治療。」事務所方面表示,文智允最近剛拍完某廣告,之後亦有新作品,對於他突然離世,感到非常悲痛。

文智允於上月迎來36歲生日,2002年拍劇出道,曾演出 《善德女王》、《愛情上錯身》,於《奶酪陷阱》中扮演校園惡霸學長「金尚哲」,另外於《舉重妖精金福珠》中飾演舉重部的前輩。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文智允曾跟朴海鎮合作《奶酪陷阱》


金載沅留言悼念


文智允的靈堂設於仁濟大學上溪白醫院殯儀館


明天出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