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剛認戀單車男 閻奕格望38歲前結婚 #閻奕格

雖然正在熱戀中, 閻奕格仍以工作為重心。
剛認戀單車男閻奕格望38歲前結婚雖然正在熱戀中,閻奕格仍以工作為重心。即將邁入30歲的閻奕格,也給了自己人生下一個階段幾項不同的「待辦清單」,包括推出 ...




剛認戀單車男 閻奕格望38歲前結婚

雖然正在熱戀中, 閻奕格仍以工作為重心。

即將邁入30歲的閻奕格,也給了自己人生下一個階段幾項不同的「待辦清單」,包括推出一張代表當下閻奕格的專輯、找到一條令她驚豔的牛仔褲或牛仔裙、可以不害怕電單車開車上路。

最後,剛開心宣佈脫單認戀圈外男友「單車男」的閻奕格,為自己訂下了「希望在38歲前結婚」的目標。被問會否閃婚?她坦然說:「其實18歲時設定的結婚理想年齡是25歲,但長大後覺得應該順其自然,雖然現在身旁有了一個相處起來很自在、很舒服的另一半,但目前還很享受以工作為重心的生活,唱歌對她來說依然是最重要的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