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仍然相信愛】趁細仔3歲生日 周汶錡發文原諒老公偷食 #周汶錡

Avner 3歲生日天真可愛,周汶錡與老公能修補關係當然最好。
【仍然相信愛】趁細仔3歲生日周汶錡發文原諒老公偷食Avner3歲生日天真可愛,周汶錡與老公能修補關係當然最好。周汶錡(Kathy)與法籍老公Julie ...




【仍然相信愛】趁細仔3歲生日 周汶錡發文原諒老公偷食

Avner 3歲生日天真可愛,周汶錡與老公能修補關係當然最好。

周汶錡(Kathy)與法籍老公Julien Lepeu結婚8年,育有一對混血兒子Jacques及Avner,Kathy不時於社交網大晒一家四口的溫馨照,但早前有報道拍到Julien趁老婆外出期間,在沙灘茶座與外籍女友親嘴。

報道公開後,Kathy選擇低調處理,沒再更新社交網,直到昨晚(22日),她趁為Avner慶祝3歲生日,發文表示原諒老公,「感謝我的家人和朋友,這些年來大家一直很關心我,愛護我。不好意思,最近讓你們擔心了!這是一個人生重要的功課!我們會努力把功課做好,從中學習,領悟,進步!我倆仍然相信『愛』能改善彼此關係,也是化解問題的源頭力量!日後我們仍然會努力,為孩子、為家庭、為對方,互相珍惜,一起進步!實在感恩,我們生命中已擁有許多!疫情在前,希望大家都好好持護身心健康! 愛你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