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鄧梓峰擔心留美子女】劉雅麗一個口罩用3日 獲朋友補給物資 #劉雅麗 #鄧梓峰

鄧梓峰、莫家淦、魯振順、劉雅麗今日在黃大仙為同心抗疫捐口罩活動舉行小型音樂會。莫家淦為了保持衞生,特地帶私家咪到場,而鄧梓峰帶結他自彈自唱展才藝。鄧梓 ...






鄧梓峰、莫家淦、魯振順、劉雅麗今日在黃大仙為同心抗疫捐口罩活動舉行小型音樂會。莫家淦為了保持衞生,特地帶私家咪到場,而鄧梓峰帶結他自彈自唱展才藝。

鄧梓峰表示已很久沒有接觸音樂,難得今日籌款買口罩,故樂於幫助,提到現今疫情嚴峻,他說:「做好自己防疫,呢段期間太太好鍾意留喺屋企,睇太多資訊,例如有幾多人中招,睇得多好大壓力,我會捉佢出去食嘢,做好自己,其他唔係自己管得掂。」鄧梓峰育有4位子女,全部在美國東岸近波士頓,他說:「都擔心,同佢哋溝通知道美國人暫時都掉以輕心,街上冇人戴口罩,我都叫佢哋買定一啲洗手液,佢哋都有一啲防疫用品。」至於鄧梓峰胞弟鄧小宇日前在專欄一篇報道中令陳曜旻(白頭陳)死訊曝光,鄧梓峰解釋:「我完全唔識白頭陳,小宇都係聽朋友講寫咗呢篇文,知道細佬同佢都唔熟。」

劉雅麗會表演網民二次創作,改編自《你為了愛情》變了《你為了肺炎》,苦中作樂。她稱農曆年初二離港到美國,發現當地同樣一罩難求,只好買了大批搓手液回港做手信。她慶幸這段期間不用搶物資,有朋友補給,家中一直有足夠存貨,但絕不會囤積,有多口罩亦捐出幫助有需要的人。不過劉雅麗為了不浪費,竟表示:「一個口罩有可能用2、3日,只係落一落街。」她毋懼疫情,決定6月30舉行音樂會,屆時會和73歲媽媽一同演出,並笑說:「捧紅媽咪我就可以收山。」

採訪:卓寶花

攝影:林賓尼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攝影:林賓尼)


劉雅麗指自己慳用口罩,但不缺物資。


鄧梓峰指子女都在美國,他提醒子女要做足防疫措施。


莫家淦帶私家咪到場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