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有片有真相! 殯儀館骨灰盒出賣國家機密! 短短40日燒咗六萬條屍!

有片有真相! 殯儀館骨灰盒出賣國家機密!  短短40日燒咗六萬條屍!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近日,武漢漢口、武昌殯儀館開放,民眾排長隊領取親屬骨灰的視頻和圖片在網絡上熱傳。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場大瘟疫中,作為「病毒發源地」武漢的死亡人數一直備受關注,這也是中共一直在竭力隱瞞的問題。



3月26日,有網友發佈視頻顯示,從3月23日開始,武昌殯儀館開始發放罹患中共肺炎逝者骨灰,並宣佈每天限額500個,爭取清明節前發放完畢!

從視頻可以看到,領取親人骨灰的民衆排起了長長的人龍。



Image

不過,官方的說法引發網友質疑:從3月23日至4月4日清明節,一共13天,每天發放逝者骨灰500個,那麼逝者數量至少是 13 x 500 = 6500。



而根據中共國家衛建委的官方數字,截至3月25日,中共肺炎疫情導致的死亡人數僅有2531例。

另據公開資料,武漢市武昌殯儀館是國家一級殯館,僅擔負洪山、武昌兩個城區及附近郊區的遺體火化任務。

那麼,整個武漢共有7個殯儀館,每個殯儀館具備的火化爐數量羅列如下:

殯儀館名稱火化爐數量
漢口殯儀館30
武昌殯儀館18
江夏殯儀館7
武漢黃陂區殯儀館7
新洲區殯儀館5
武漢市青山殯儀館7
蔡甸區玉筍山殯儀館12
合計86

在疫情嚴重期間,每個殯儀館都是每天24小時運作中焚化屍體。若以武昌殯儀館總共發放的逝者骨灰6500來大概推算,武昌殯儀館有18個火化爐,全武漢有86個火化爐。那麼,全武漢感染中共病毒的死亡數字就約為 6500 x 86 / 18 = 31055。

而據大紀元調查報導,漢口殯儀館每天24小時運作,每天最多可以焚燒576具遺體。而在疫情最嚴重的1月中至2月底,約40天的時間裏,所有殯儀館開動了所有的火化爐每天24小時焚化屍體,那麼全武漢這40天焚燒的遺體就達到 40 x 576 x 86 / 30 = 66048。

報導稱,在疫情大爆發期間,網絡上不斷有爆料指,武漢的火葬場24小時運轉都不夠用,武漢殯儀館高薪急招晚班的屍體搬運工,而且是「現結」,還有流傳的武漢殯儀館的視頻顯示,殯儀館停放很多屍體根本就沒人處理。



因此,很多網友根本就不相信當局公佈的在武漢罹患中共肺炎死亡的人數:2531。

(網頁截圖)

Image

Source: 新唐人電視台

以上內容皆為轉發,只供備份參考用途!


來源 source: http://biglife.fu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