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國泰大裁員:國泰4及5月削減96%客運網絡運力 #國泰

(GettyImages圖片)因管理不善而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跌出三甲的國泰航空(00293)公布,國泰航空及國泰港龍將於4及5月削減96%客運網絡 ...




(Getty Images圖片)


因管理不善而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跌出三甲的國泰航空(00293)公布,國泰航空及國泰港龍將於4及5月削減96%客運網絡運力,貨機航班運力則不受影響。


國泰航空將營運各每周3班航班往返香港及12個目的地,包括:倫敦(希思路)、洛杉磯、溫哥華、東京(成田)、台北、新德里、曼谷、雅加達、馬尼拉、胡志明市、新加坡及悉尼。國泰港龍航空將營運各每周3班航班前往3個航點:北京、上海(浦東)和吉隆坡。


國泰航空顧客及商務總裁林紹波表示,集團的全球航空業現正面對空前嚴峻的挑戰,集團必須採取艱難但果斷的措施。多國實施旅遊限制已令顧客出遊愈加困難,需求急劇下滑,集團迫不得已大幅削減環球網絡客運運力。


集團指出,能否維持這些基本客運航班,將取決於世界各地政府會否實施更多旅行限制,這將進一步影響客運需求。


另外,國泰航空旗下的廉價航空公司香港快運亦宣布,下周一(23日)起至4月30日暫停所有航班營運,航空公司將密切留意疫情發展,計劃於5月1日恢復航班營運,而官網亦繼續出售5月起出發的機票。快運表示,因應疫情,25條亞洲航線當中,共有23條航線逾2,000個航段經已取消。


暫停營運期間,快運會將機組人員原先分配於今年較後時間放取的年假提前於4至6月期間放取,以確保恢復航班營運時備有足夠前線人手應付需求。公司亦已採取多項措施確保企業營運資金充裕,其中包括控制成本、凍結職位招聘、協調供應商,以及推行「特別無薪假計劃」,藉此減輕疫情對企業財政所造成的影響。快運行政總裁吳潔文稱,公司有超過96%的同事參加了「特別無薪假計劃」。


------
Sakura Japan專營日本房地產,大量日本一手及二手盤源;有移民服務,投資經營簽證,日本租務管理經驗,提供一條龍服務,立即查詢!
電話:6810 2200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68102200


Sakura Global擁有大量海外一手項目盤源,豐富海外租務管理,移民服務經驗,立即查詢!
電話:5133 0626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51330626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