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48歲生日】鄭中基晒百毒不侵「口罩蛋糕」:將祝福分享出去 #鄭中基

武漢肺炎全球肆虐,擴散至全球逾90個國家和地區,疫情爆發近1個月,獲北京力撐才當選世衞總幹事的譚德塞,才將其列為「國際關注公共衞生緊急事件」,令外國疏 ...




武漢肺炎全球肆虐,擴散至全球逾90個國家和地區,疫情爆發近1個月,獲北京力撐才當選世衞總幹事的譚德塞,才將其列為「國際關注公共衞生緊急事件」,令外國疏於防範,他更多次讚揚中國封城「認真」抗疫,卻雙重標準批評其他國家封關撤僑斥「製造恐慌」。

港人經歷過沙士沉重一役,眼見港府以佛系抗疫,即使陷入全民搶罩潮,普通口罩一度被炒貴10倍,港人亦無奈自救捱貴罩,何栢良讚若非95%港人主動戴口罩抗疫,香港確診數字有機會「火箭式」上升,認為戴口罩的港人應獲讚。

最近口罩供應量漸增,雖然價位開始回落,但仍有不少人需要口罩!今日是鄭中基48歲正日生日,他在FB貼出逾34盒口罩及一箱酒精搓手液的照片,相中見戴上口罩的鄭中基,拿着一盒口罩,上面有一個公仔牌寫着「百毒不侵」,他先感謝大家的祝福,今年希望將祝福分享出去,「人大咗發覺生日只係數字上嘅轉變,更重要係長智慧。阿媽教落生日願望唔可以講出嚟㗎。」估計他會將口罩分發給有需要的人士。

鄭中基笑言自己有一個生日蛋糕夠晒大,同時亦提大家注意衞生由自己做起,最緊要洗手。不少網民送上祝福,有fans留言:「最緊要身邊健康,希望每年都聽到你唱歌,聽到老!」

此外,袁國勇承認內地疫情嚴重,部份人對世衞失去信任,直言現時世衞是否宣佈病毒在全球大流行已分別不大,目前只有0.1%的人免疫,即使每年會增加5%,疫情也不會完結,直至大部份人受感染、獲天然免疫抗體後,疫情才有望紓緩;當70%人都有抗體,病例就會很少,但難以預計需時多久,目前仍然要日日戴口罩。

能夠幫到有需要的人,就是施比受更有福!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