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中美角力:特朗普簽台北法案之際 美4軍機飛近台灣 #特朗普

美軍B52H戰略轟炸機飛行路線圖。就在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6日)簽署《台北法案》之際,美軍繼續加強在中國附近的活動,先後派出包括戰略轟炸機在內的4架 ...




美軍B52H戰略轟炸機飛行路線圖。


就在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6日)簽署《台北法案》之際,美軍繼續加強在中國附近的活動,先後派出包括戰略轟炸機在內的4架軍機,飛近台灣並在東海及南海執行任務,勢必令中美關係火上加油。


追蹤美國軍機動向的社交網帳戶Aircraft Spots表示,美國空軍兩架呼叫代號分別是MOCHA01及MOCHA02的B52H戰略轟炸機,周四從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飛往西北方,在台灣東北空域的東海巡航,並獲得兩架呼叫代號分別是TALL11及TALL12的KC135R空中加油機支援。


翌日周五(27日),美國空軍一架呼叫代號CRONY94的RC135U偵察機,穿越巴士海峽,在台灣西南部的南海空域巡航。幾乎同一時間,美國海軍一架呼叫代號AK473的EP3E偵察機在該空域飛行;特別的是,這款偵察機周三(25日)及周四(26日)曾在該空域執行任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