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政府禁4人以上在公眾地方聚集 關閉戲院等娛樂場所

港府防疫新措施包括限制食肆人客數量。政府舉行記者會交代最新抗疫措施,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宣布,暫緩修例限制領有酒牌食肆和酒吧賣酒,通過修例禁止4人以上在公 ...




港府防疫新措施包括限制食肆人客數量。


政府舉行記者會交代最新抗疫措施,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宣布,暫緩修例限制領有酒牌食肆和酒吧賣酒,通過修例禁止4人以上在公眾地方的群眾聚集,3月29日起實施。不過部分情況將獲豁免,例如婚禮、喪禮等。


而在明日(28日)傍晚6時起,食肆人客數量限於座位半數或以下,每張枱限坐4人,枱與枱之間要保持1.5米距離。客人進入食肆必須戴口罩及量體溫,食肆要預備搓手液。遊戲機中心、浴室、健身中心、兒童遊樂場、戲院等公共娛樂場所關閉,措施維持兩周。另外Party Room等出租娛樂場所亦要暫時關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