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便衣警入廣福邨搜查 防暴帶走4男女 #修例風波

街坊落樓表達不滿。(楊日權攝)今日(8日)凌晨2時,一群男子進入大埔廣福邨廣禮樓,向座頭保安稱:「我係CID」後,隨即進入升降機直上21樓,進入一個單 ...




街坊落樓表達不滿。(楊日權攝)


今日(8日)凌晨2時,一群男子進入大埔廣福邨廣禮樓,向座頭保安稱:「我係CID」後,隨即進入升降機直上21樓,進入一個單位帶走最少一名男子。有目擊及拍片的街坊,遂把短片上載社區通訊群組,當區區議員得悉後趕至了解,惟單位內無人應門。


至凌晨約2時20分,消防接報指上址單位有人被困,他們進入單位調查至2時30分,消防員表示單位內有人士出示警察委任證,但看不見有人受傷或被困,遂收隊離去。約10分鐘後,大批防暴警員持長槍聯同旗手登樓,聲稱正進行拘捕行動,並表示記者才可以拍攝,同時要求到場的區議員離開。


事件令廣禮樓多個樓層的街坊一度起哄,已上樓及在大廈外的防暴警員,要求查閱各人的身份證,期間最少4名青年男女被帶上警車,至清晨約5時許,所有防暴警返回警車離開廣福邨。另據了解,案件疑涉及藏有危險品或爆炸品。有街坊表示,事發單位有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與其母親同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