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國金:美民主黨總統初選明朗化 道指早段急彈701點 #民主黨

(GettyImages圖片)加拿大央行剛宣布大手減息0.5厘,惟未能提振外圍股市。美股道指早市升幅縮至459點或1.77%,報26,376點;標指報 ...




(Getty Images圖片)


加拿大央行剛宣布大手減息0.5厘,惟未能提振外圍股市。美股道指早市升幅縮至459點或1.77%,報26,376點;標指報3,045點.升42點或1.41%;納指報8,786點,升102點或1.18%。


港股期指夜市變動不大,現報26,258點,升106點,高水36點。


另外,美國公布2月ADP就業數據,表現好於預期。現貨黃金短線下挫逾4美元至每安士1,641.91美元。


具體數據顯示,美元2月ADP就業人數增加18.30萬,好於預期的增加17萬,前值從增加29.1萬大幅下修到增加20.9萬。


【22:30】美國總統選舉民主黨初選由溫和派的前副總統拜登領先,紓緩部分市場疑慮,周二重挫的美股,周三開市早段強勁反彈,道指漲701點,至26,618點;納指漲176點,至8,860點;標指漲60點,至3064點。


10年期美債孳息率繼續在1%以下遊走,目前報0.97厘。


港股期指夜市日內抵位反彈.目前報26,277點,升125點,高水55點。


有分析人士稱,顯而易見,市場對拜登的崛起感到雀躍,此前在民調中領跑的桑德斯是華爾街的噩夢。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政策策略師Tom Block表示,投資者不喜歡不確定性,從醫保到稅收政策,拜登的政策主張比桑德斯更為溫和。


不過,摩根士丹利股票策略師威爾遜則表示,不希望看到美股周三又急劇反彈,因為這是典型的熊市反彈表現,更希望看到股市回穩。


事實上,周二的跌市顯示減息未能平息疫情憂慮,股市似乎在反映一個最懷的情況,即是經濟衰退。「新興市場之父」麥樸思指出,問題是全球央行息口已非常低,減息空間不多,還有就是與中國相關的供應鏈問題,認為減稅較減息更有用。他續預期,股市會進一步下跌,更多企業會破產,投資者持有的資產中,最少應有10%為實金。


醫療股有追捧,UnitedHealth股價急漲12.36%至293.71美元,Centene股價亦漲16.05%至62.7美元。


周二重挫的銀行股亦回穩,花旗將摩根士丹利的投資評級由「中性」上調至「買入」,大摩股價早段升0.65%至44.69美元;高盛股價早段升0.74%至204.94美元。


軟件商甲骨文獲法興將投資評級由「持有」上調至「買入」,原因是該公司股價較同業有巨大折讓,加上其業務較不受新冠肺炎疫症影響。甲骨文股價早段升1.08%至49.38美元。


歐股尾市向好,當中英股升1.43%;德股升1.37%;法股跌1.41%。


------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想問股票?即刻Click入http://bit.ly/2NqHU90留言,《東網Money18》專欄作者同你點選作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