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周汶錡7年婚姻亮紅燈 盤點9對難逃七年之癢宿命藝人 #周汶錡

周汶錡與法藉老公JulienLepeu結婚7年,今日傳出Julien外遇消息,雖然未知結局如何,但似乎二人的婚姻也敵不過「七年之癢」。為什麼會有「七年 ...




周汶錡與法藉老公Julien Lepeu結婚7年,今日傳出Julien外遇消息,雖然未知結局如何,但似乎二人的婚姻也敵不過「七年之癢」。為什麼會有「七年之癢」?

關於七年之癢,有多種說法,有人認為人體的細胞不斷死亡和更新,全部更新完一個周期正好是7年。在細胞不斷新陳代謝更新的過程中,存儲戀愛記憶的細胞不斷死去,而新的細胞又接收不到愛的情緒,就會出現了「七年之癢」。

另一種說法是大腦產生大量「愛情激素」大約只能夠維持七年左右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內逐漸減少,導致原本的關係難以維持下去,所以一般人的愛情或婚姻生活來到第7年,就可能會因愛情或婚姻生活過於平淡而感到無聊乏味。

雖然眾說紛紜,但的確一段關係來到第7年,就特別容易出現危機,有人跨得過,也有人跨不過。以下9對藝人都難逃「七年之癢宿命」:

呂慧儀、黃文迪(2011年-2018年)-呂慧儀與黃文迪拍拖10年,結婚7年,二人在選美之前就已經是情侶關係,2011年結婚,黃文迪更一手包辦婚禮,完全不用呂慧儀操心。(視覺中國)


2013年曾男方在微博上傳車內與一名黑色指甲女子十指緊扣的照片,引起風波,最後二人言歸於好。不過婚姻來到第7年,二人最後選擇離婚。(ig@konniecrab))


邵美琪、鄭伊健(1992年-1999年) 1992年,邵美琪和鄭伊健因為合作《九反威龍》發展姊弟戀。兩人拍拖初期,鄭伊健不及邵美琪紅,戀情不被外界看好。(視覺中國)


幾年之後,男方名氣反超前,外界又覺得邵美琪年紀太大配不上他,當時鄭伊健以一句「我會照顧邵美琪一生一世」澄清情變傳言。可惜之後梁詠琪出現,發生「奪麵雙琪」事件,二人7年感情告終。(視覺中國)


梁詠琪、鄭伊健(1999年-2006年)-1999年鄭伊健與梁詠琪合作舞台劇,有指二人一吻傾情,當時男方尚未斬斷與邵美琪關係。同年10月4號伊健32歲生日約了梁詠琪返西貢二人世界慶祝,但行蹤敗露,急召唱片公司職員扮開通宵生日派對。(視覺中國)


這是娛樂史上有名的「奪麵雙琪」事件,有指當日是梁詠琪透露行蹤給記者,迫伊健給自己名份。「第三者」令梁詠琪玉女形象受損。二人相戀7年,直到2006年分手。(視覺中國)


張栢芝、謝霆鋒(2006年-2012年)-二人1999年因拍戲結緣,2006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子Lucas和Quintus。2008年艷照門事件令張柏芝形象、事業遭受重大打擊。2012二人離婚,孩子歸張柏芝撫養。(視覺中國)


熊黛林、郭富城(2006年-2013年)-2006年,郭富城與熊黛林首次合作拍攝MV擦出愛火花,每一場郭富城的演出,熊黛林都會低調現身支持,熊黛林每年生日,郭富城都為她慶祝。(視覺中國)


熊黛林的父親因病去世,郭富城以家屬身份出席葬禮。有指由於女方迫婚迫得太緊導致7年情斷。但男方自始至終都沒有在公開場合承認過熊黛林的女友身份,最後更以「不適合的鞋」來形容女方,非常唏噓。(視覺中國)


舒淇、黎明(1998年-2005年)-1998 年 2 月二人合作《玻璃之城》戲假情真繼而相戀。二人多次拍到回家過夜,但黎明仍堅稱雙方只是「好朋友」,未有給予名份。2005 年黎明與 TVB 花旦徐子珊傳出緋聞,舒淇於同年9月與黎明7年情告終。(視覺中國)


黃宗澤、胡杏兒(2005年-2012年)-胡杏兒和黃宗澤主演《我的野蠻奶奶》撻着繼而發展地下情。 2011年胡杏兒奪得視后,在頒獎禮台上,終於大方承認與黃宗澤的7年情,但戀情見光死,公開戀情不到一年二人分手告終。(視覺中國)


趙頌茹、周永恆(2010年-2017年)-趙頌茹與初戀周永恆2010年結婚,對對方育有兩名女兒周信希和周愛希,男方先後發生婚外情及家暴,令趙頌茹決心離婚,直到最終在2017年辦妥離婚手續,終結7年婚姻。(視覺中國)


林憶蓮、李宗盛(1998年-2004年),1992年二人在音樂上相遇相知,當時已傳出二人秘戀, 1998年1月,二人公開女方懷孕並奉子成婚。直到2004年7月,李宗盛發出聲明承認結束了6年婚姻。(娛樂揭秘蜀黍/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