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天下制裁」遮打集會警員被圍毆 7男子被捕 #修例風波

有便衣警員被示威者襲擊,血流披面。反修例風波延續大半年,多次集會終演變成警民衝突,其中在本年1月19日舉行的「天下制裁」集會,原獲警方批出不反對通知書 ...




有便衣警員被示威者襲擊,血流披面。


反修例風波延續大半年,多次集會終演變成警民衝突,其中在本年1月19日舉行的「天下制裁」集會,原獲警方批出不反對通知書,於中環遮打花園進行集會。警方指,集會期間有部分現場人士作出暴力行為,遂要求終止集會。惟當有警民關係組警員在場與主辦單位溝通期間,有人懷疑刻意刁難,並挑起群眾情緒,當中4名警員被人包圍襲擊。


該4名警員其後退至長江集團中心,續被示威者包圍及拳打腳踢,其中有人以包括雨傘、伸縮棍及磚頭等硬物襲擊警員,造成警員分別頭部裂傷、手指骨折及頭骨破裂等傷勢,當中有警員需做手術將磚頭碎塊移除。案件交由警方毒品調查科跟進調查。


經深入調查及翻查大量閉路電視及現場片段,警方終鎖定7名男子懷疑與案有關,並於昨日(11日)採取行動,分別在港島半山區、黃大仙、藍田及將軍澳拘捕7名男子,年齡介乎13至34歲,涉嫌非法集結及有意圖傷人。


毒品調查科(行動)鄒旺忠警司指,被捕人士中分別報稱為學生、送貨工及無業,現時警方已掌握足夠證據,證明被捕人士當日均有直接或間接參與包圍或襲擊警員,探員在各個單位檢獲相信為案發當日各人所穿的服飾、鞋履及背囊。被捕人士中,除1名13歲男童獲准保釋外,其餘6人正被扣留調查,亦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鄒續指,對於案中其中6名被捕人士均為20歲以下人士感到憂慮,強調被控有意圖傷人更可被判終身監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