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木村有希:疫情打亂宣傳 木村有希7小時直播谷寫真集 #寫真 #木村 #木村拓哉

木村有希落力為第二本寫真集宣傳。擁有西班牙與菲律賓血統的23歲混血女星木村有希,以古銅膚色和涉谷系辣妹形象走紅藝能界。她的第二本性感寫真集《Yukip ...




木村有希落力為第二本寫真集宣傳。


擁有西班牙與菲律賓血統的23歲混血女星木村有希,以古銅膚色和涉谷系辣妹形象走紅藝能界。她的第二本性感寫真集《Yukipoyogram 02》昨日面世,卻因疫情影響而未能舉行公開活動,故她昨日挑戰連續7小時Youtube做直播為新書宣傳。


她表示現時世界都充斥疫情的新聞,想透過直播讓大家暫時忘記不開心的事。她又謂最滿意自己的臀部,揚言沒有修圖及整容,大讚寫真集值180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