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三仔出世搬大屋 】葉翠翠買9000萬紅山半島獨立屋做安樂窩 #葉翠翠

離開大台,轉做KOL的葉翠翠收入更勝從前,加上投資有道,三年抱三之後,決定搬大屋,豪擲9000萬,購入紅山半島獨立屋做安樂窩。新居面積接近3000呎, ...






離開大台,轉做KOL的葉翠翠收入更勝從前,加上投資有道,三年抱三之後,決定搬大屋,豪擲9000萬,購入紅山半島獨立屋做安樂窩。新居面積接近3000呎,夠晒用呀!

2017年誕下大仔周津羲Jake,18年6月二仔Triton出世,意外懷有第三胎的她,在2月11日,剖腹誕下九磅慈菇椗。

家庭加入新成員,一家五口連同照顧小朋友的三位外傭姐姐,八個人住在千五呎居所,她希望有更多空間。

為了三個寶貝仔可以多一點空間走動,葉翠翠去年入市,買入9千萬的2836呎紅山半島獨立屋,作為新居。

據了解,葉翠翠本來想繼續在舊居同一屋苑找一個較大單位,不過一直沒有賣盤。

在地產推介下,她最後以樓換樓加碼購入9000萬獨立屋。向來篤信風水的她,更因新屋旺財,幾乎一看即扑鎚。

週日(23日),生完第三胎第十四日,未坐完月的葉翠翠,跟老公周曉東一家五口,連同三位外傭姐姐外出用膳。

坐月期,葉翠翠理應乖乖留在家,但自老三出世後,兩個寶貝仔一直沒有機會外出,加上正值抗疫時期,空氣流通十分重要,故他們選擇在戶外用餐。

為要讓老婆安心食lunch,老公安排外傭姐姐和大仔Jake以及二仔Triton飯後在餐廳對出的大公園放電,自己則抱住只有14日的細仔,讓葉翠翠可以安樂食lunch。

周曉東醫飽肚,又自動波由老婆手中接抱細仔,兩公婆十分合拍。

逗留接近兩小時,大仔Jake玩到唔捨得走,老公跟外傭姐姐叫極「無回應」,最後要媽媽出手,在喊住唔肯走的Jake耳邊輕輕說了幾句,他隨即乖乖收聲,跟着媽媽離開,

葉翠翠果然有料到!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