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患者總數破9萬 特朗普下令通用汽車生產呼吸機 #特朗普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周五(27日)下午資料顯示,該國至今已錄得94238人染疫,總共有1438人病死。面對國 ...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周五(27日)下午資料顯示,該國至今已錄得94238人染疫,總共有1438人病死。面對國內疫情轉趨嚴峻,總統特朗普根據「國防生產法」,下令通用汽車(GM)生產呼吸機。


眾多州份中,紐約州新增約7400宗確診病例,另有134病死。面對州內目前累積逾4.4萬人染病,另有合共519人死亡,州長科莫預期,醫院床位需求未來3周會達高峰。他正計劃興建8間臨時醫院,另會尋求白宮撥出額外資源,期望病床數量由目前的5.3萬張,增至14萬張。


至於紐約市新增確診病例亦超過4000宗,累計逾2.5萬人染病。市長白思豪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節目「早安美國」時,就呼吸機問題批評特朗普,指對方未有了解疫情危機升溫的實情。通用汽車其後宣布,會在印第安納州廠房生產呼吸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