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add名人時尚】劉嘉玲抗疫多爬山 唐詩詠打卡不忘騷纖腰 #劉嘉玲 #唐詩詠

武漢肺炎持續升溫,為減低感染風險,大家都減少了外出及聚會,不過經常留在家中自然都想活動一下,因此最近出走大自然,行山呼吸新鮮空氣,成為了不少人的節目。 ...




武漢肺炎持續升溫,為減低感染風險,大家都減少了外出及聚會,不過經常留在家中自然都想活動一下,因此最近出走大自然,行山呼吸新鮮空氣,成為了不少人的節目。

平日放假已經愛經常行山的劉嘉玲,抗疫期間繼續密密相約好友行山,昨日更在IG貼相分享並留言「最古老的運動仍然是最現代的運動」和「多爬山少擔心」;而唐詩詠昨日行山就不忘騷纖腰影靚相打卡。

行山雖然不需要太多複雜裝備,但穿上輕便的運動裝更為合適,其中具防水透氣性能的風衣更是當中的必備之選,最適合乍暖還寒的天氣。大家少了打扮約會的機會,不如趁行山期間花點心思在山系穿搭上,為行山打卡照增加造型感,也為抗疫期間添上一點好心情。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劉嘉玲在IG貼出行山相,並留言「多爬山少擔心」。


平日放假經常行山。


抗疫期間繼續相約好友行山。


抗疫期間為了呼吸新鮮空氣,不少人都選擇去郊外活動。


Janice Man早前也上山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唐詩詠行山不忘打卡影靚相。


THE NORTH FACE Futurelight Dryzzle Jacket $2,090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Snake-print Leggings $708 (Net-a-porter)


THE NORTH FACE Activist Mid Futurelight $1,490


NIKE ACG Anorak $629 (After Discount)


THE UPSIDE Lisa Printed Sports Bra $590(Net-a-Porter)


Balenciaga Cap $3,100


ACNE STUDIOS Cotton-canvas Bucket Hat $1,080 (Matchesfashio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