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李施不在嬅合唱換拍檔 海俊傑望與Aka擦新火花 #Aka #海俊傑

海俊傑拍檔由李施嬅轉Aka,最低限度有新鮮感。
李施不在嬅合唱換拍檔海俊傑望與Aka擦新火花海俊傑拍檔由李施嬅轉Aka,最低限度有新鮮感。海俊傑到電台宣傳與李施嬅合唱的新歌《二次緣》及劇集《法證先鋒 ...




李施不在嬅合唱換拍檔 海俊傑望與Aka擦新火花

海俊傑拍檔由李施嬅轉Aka,最低限度有新鮮感。

海俊傑到電台宣傳與李施嬅合唱的新歌《二次緣》及劇集《法證先鋒IV》,他開心新劇收視報捷,又獲網友讚賞,感謝監製梅小青寫了一個好角色給他,更是愈寫愈多戲。

經常與李施嬅拍住上工作,笑問老婆有否呷醋?海俊傑說:「當然不會還記得去年初與施嬅拍劇時未算太熟稔,太太更於情人節當日叫我約施嬅去『拍拖』食飯,勸我以大局為重,要愛施嬅多一些,才能演得更好更有默契,哈哈!(最終有否成行?)當然沒有人家應該有男生約吧!」

此外,海俊傑透露稍後將於慈善騷上首次現場獻唱《二次緣》,但礙於施嬅不在港,大會安排了趙慧珊(Aka)頂上,雖然略感可惜,但認為與Aka合唱也有另類火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