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Anson Lo鬧市快閃送驚喜 過百粉絲戴罩支持

雖然個個戴罩,但能夠在疫境下跟粉絲見,Anson Lo已很開心。
AnsonLo鬧市快閃送驚喜過百粉絲戴罩支持雖然個個戴罩,但能夠在疫境下跟粉絲見,AnsonLo已很開心。本地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L ...




Anson Lo鬧市快閃送驚喜 過百粉絲戴罩支持

雖然個個戴罩,但能夠在疫境下跟粉絲見,Anson Lo已很開心。

本地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早上在銅鑼灣鬧市的大電視播放新歌《一所懸命》MV播放及進行快閃宣傳,與舞蹈員親身演釋新歌,並與粉絲拍大合照,吸引了過百粉絲撐場,眾人也齊齊帶上口罩保持防疫意識。

難得「疫」境下有機會跟粉絲見面,Anson Lo大呼很開心,感謝粉絲為他首支單飛新歌落力宣傳,因此專誠安排這個快閃活動為粉絲送驚喜;更高興是新歌於網上一周已達20萬點擊,是他預期之外。說到與MIRROR兩位成員江𤒹生(Anson Kong)和柳應廷(Jer)同期出歌打對台,Anson Lo稱大家不會比併成績,只會互相支持,不斷loop和唱對方的歌。

受疫情影響,Anson Lo直言暫未有大型活動,不過會開始籌備MIRROR的第5首組合歌,年中則著手準備個人的第3首單飛曲,還預告會有少許性感;因疫情停拍的劇集《男排女將》,就預計下星期復工,希望趕及年中至年底播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