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古巨B來了!】50 歲Lorraine 疫境下美國誕B 古巨基一索得男 #Lorraine #古巨基

【古巨B來了!】50歲Lorraine疫境下美國誕B古巨基一索得男3小時前恭喜!恭喜!47歳古巨基終於宣布做老竇喇!同老婆陳英雪(Lorraine)結 ...




  • 【古巨B來了!】50 歲Lorraine 疫境下美國誕B 古巨基一索得男
  • 3小時前




恭喜!恭喜!47歳古巨基終於宣布做老竇喇!同老婆陳英雪(Lorraine) 結婚6年,兩公婆一直努力造人,到造人成功亦相當保密。上年年底,古太在美國誕下B仔,二人榮升父母。有傳因為50 歲的Lorraine 屬於高齡產婦,基仔唔想老婆被打擾,所以一直將消息保密,更安排老婆遠赴美國生B。據知,「古巨B」上年年底已經出世,現在三個月大,Lorraine 亦正專心休養。

原本打算在大年初一公布喜訊,不過撞正疫情關係,基仔唯有押後公布。昨晚,基仔終於在社交平台親自報喜:「這個關於我和太太的人生充滿意義的消息,本打算在農曆新年初一向各位朋友公布。但由於疫情的爆發,大家都在為抗疫勞心的時候,覺得還是稍後才跟各位分享心情會比較合適。原本計劃接下來的4/4兒童節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正式公布,今晚卻突然收到很多朋友們的恭賀。在這裏,誠心感謝各位愛我和太太的朋友們和粉絲們。我會繼續做個好丈夫、好爸爸!」

基仔更上載了一家三囗手疊手的相片,唔少網友留言恭賀基仔,更幫B仔起名:「古巨B!」,基仔的好友亦紛紛送上祝福,老友周慧敏表示:「幸福的爸媽,無限祝福。」,連阿姐汪明荃都留言祝福:「恭喜古爸爸媽媽!祝BB身體健康、快高長大、聰明伶俐!人見人愛!」幾小時後,基仔先正式公布BB性別,更留言:「謝謝各位的祝福,看到很多朋友問B仔還是B女,讓我補充一下,是小B仔喔!」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