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晒大肚寫真宣佈陀B女 楊怡: 我的小公主 #寫真 #楊怡

楊怡今日於社交網晒大肚寫真。
晒大肚寫真宣佈陀B女 楊怡:我的小公主楊怡今日於社交網晒大肚寫真。現年40歲的楊怡和羅仲謙(謙仔)結婚3年多,上月13日正式宣佈造人成功!懷孕後甚少露 ...




晒大肚寫真宣佈陀B女 楊怡: 我的小公主

楊怡今日於社交網晒大肚寫真。

現年40歲的楊怡和羅仲謙(謙仔)結婚3年多,上月13日正式宣佈造人成功!懷孕後甚少露面的楊怡,今日終於在社交網貼出一輯大肚寫真,同時於留言中Hashtag「我的小公主」、「很想和妳牽牽手」,又謂:「每晚都看著妳在滾動。」間接認陀B女!

楊怡以「我的小公主」稱呼BB,間接宣佈陀B女。
楊怡以「我的小公主」稱呼BB,間接宣佈陀B女。
大肚寫真中,楊怡換上多個造型。

大肚寫真中,楊怡換上多個造型。

相中,腹大便便的她換上恤衫、Deep V晚裝等造型,楊怡寫道:「一個身體,兩顆心跳,素未謀面,卻感受至深……女人一輩子,大概只有這個旅程,會有人與你『合二為一,生活同步』同憂同喜,同食同睡,感恩我能體會這奇妙的旅程……人説懷孕的女人最漂亮,我想是因她們臉上會流露出一種孕育生命才有的光芒吧……母愛……」最後她又以英文興奮表示,稍後人生將注滿少少的衣服、書本、玩具和BB。

楊怡表示大肚令她感受很深。

楊怡表示大肚令她感受很深。
老公羅仲謙都有出鏡。

老公羅仲謙都有出鏡。

至於謙仔亦有出鏡,其中一幅他輕輕摸住太太的大肚,並深情地望實楊怡,幸福滿瀉;而另一幅,楊怡掀起T-shirt露出肚皮,謙仔則搭住太太膊頭、單眼指住對方的肚子,表情趣怪,他留言:「記得那天晚上,回到家老婆神神秘秘指手劃腳的說,你……啦,我似明非明,但又要顧作鎮定,不由自主走來走去,最後說了句,『妳不要亂説,問醫生未?』看着老婆肚子一天一天地大,這幾天我能隔着肚皮和妳接觸,感覺奇妙又自豪,寶貝就在肚子裏成長,生命循環不息……我能做的就是更努力的愛護妳們……期待我小情人的來臨,老婆辛苦了。#我是帥爸爸 #我的小情人 #等着和妳約會」

即將升呢爸爸媽媽的二人都好開心!

即將升呢爸爸媽媽的二人都好開心!
羅仲謙指這幾天能隔着肚皮和BB接觸,感覺奇妙又自豪。

羅仲謙指這幾天能隔着肚皮和BB接觸,感覺奇妙又自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