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老公返台隔空難有B 莊思敏兩年內考慮雪卵 #莊思敏

莊思敏仍謂生B隨緣。
老公返台隔空難有B莊思敏兩年內考慮雪卵莊思敏仍謂生B隨緣。莊思敏新婚後為新劇《一笑渡凡間》復工,她說放假太耐只留在家中,老公已返台灣工作,何時來港則要 ...




老公返台隔空難有B 莊思敏兩年內考慮雪卵

莊思敏仍謂生B隨緣。

莊思敏新婚後為新劇《一笑渡凡間》復工,她說放假太耐只留在家中,老公已返台灣工作,何時來港則要視乎疫情,暫時不知幾時見。說到她與老公在家中度蜜月,她表示待疫情過去再計畫,希望這個世界盡快好番,相信疫情過後好多人需要去旅行,現時疫情變得嚴重,大家要乖乖留在家中。

問會否補擺酒?莊思敏稱要看情況,她怕煩不想,但老公想在台灣擺酒。追問她急於結婚是否意外有喜?她笑笑口說身上的戲服好窄,還即場跳否認有BB;她說之前發胖已消瘦,生B要隨緣,現時與老公隔空難以有BB。問她會否擔心是高齡產婦?她笑言已經是,驚不來,兩年內會決定是否雪卵,若兩年內沒有好消息可找代母。

近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片段玩「你問我答」,竟被網民留言問她離婚未?她留言反擊︰「邊敢爬你頭。」莊思敏強調不是鬧交,只是回應對方,亦沒有為此事不開心,因這些說話也聽過不少,雖然她的答案不禮貌,但禮貌上也要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