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湯洛雯:視后鬥到內地!佘詩曼胡杏兒新劇對撼 #佘詩曼 #湯洛雯 #胡杏兒 #視后

佘詩曼同胡杏兒離巢之後都北上發展。同為視后的佘詩曼及胡杏兒自離開無綫後,不約而同北上發展,當中以佘詩曼的成績最好,由無綫一姐升格為內地人氣女星,九部作 ...




佘詩曼同胡杏兒離巢之後都北上發展。


同為視后的佘詩曼及胡杏兒自離開無綫後,不約而同北上發展,當中以佘詩曼的成績最好,由無綫一姐升格為內地人氣女星,九部作品有七部是女主角,更憑《延禧攻略》名利雙收。


至於胡杏兒則演過內地劇《美人心計》及《跑馬場》等,直至和內地女星孫儷合演《那年花開月正圓》開始廣受注意。


由香港鬥到內地,佘詩曼和黃曉明合演的內地劇《鬢邊不是海棠紅》,以及胡杏兒參演的內地劇《末代廚娘》,將於今年上半年在內地播出,兩位視后正面交鋒。


未播出前,已有網友指雖然胡杏兒非第一女主角,但因《末》劇有內地人氣新人海陸等任主角,看高一線,但同時也有網友指《鬢》劇盡集大卡士包括黃聖依及米雪等,故認為兩劇的成績,可代表佘詩曼和胡杏兒的人氣及號召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