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讀書時期遇欺凌事件 馬天佑遭同學用皮帶鞭打 #馬天佑

馬天佑自爆讀書時期遭受欺凌,同學更用皮帶鞭打他。
讀書時期遇欺凌事件 馬天佑遭同學用皮帶鞭打馬天佑自爆讀書時期遭受欺凌,同學更用皮帶鞭打他。剛從倫敦返港兩星期的馬天佑到電台為新歌《鹿角少年》宣傳,他稱 ...




讀書時期遇欺凌事件 馬天佑遭同學用皮帶鞭打

馬天佑自爆讀書時期遭受欺凌,同學更用皮帶鞭打他。

剛從倫敦返港兩星期的馬天佑到電台為新歌《鹿角少年》宣傳,他稱,由於離開倫敦時,當地仍未出現肺炎確診個案,所以回港後也沒有自我隔離,現在只減少外出的聚會。不過馬天佑表示,連續7日邀請好友到家中做網上直播訪問,所以他十分緊張每位嘉賓之前去過甚麼地方,而每位嘉賓入屋更要全面消毒。

馬天佑到電台為新歌《鹿角少年》宣傳。
馬天佑到電台為新歌《鹿角少年》宣傳。
馬天佑與用皮帶鞭打他的同學最終化敵為友。

馬天佑與用皮帶鞭打他的同學最終化敵為友。


談到新歌講述欺凌,馬天佑希望這首歌能給予現在正經歷被欺凌的朋友一些力量,問到可有親身經歷?他說:「在小學四至六年班時期,由於自己長得比較白及文靜,因而經常被同學欺凌,曾試過小息時被同學推倒在地上、用皮帶鞭打及曾試過被同學用木櫈打,就連木櫈也被打爛。」不過,馬天佑認為他們不是有惡意的,他續說:「小朋友也不知道,同學用皮鞭打我時他們還笑着。(可有跟對方聯絡?)有,早前突然找回那位同學,問他還記得事件嗎?對方笑指,自那次之後他便變成保護我,所以我們現在還是好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