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愛妻腫瘤成功縮細 林子博獲斟主持新節目幫補收入 #林子博

受疫情影響,林子博直言經濟情況嚴峻,幸獲香港開電視斟拍其他節目。
愛妻腫瘤成功縮細 林子博獲斟主持新節目幫補收入受疫情影響,林子博直言經濟情況嚴峻,幸獲香港開電視斟拍其他節目。林子博一家四口今日為香港開電視節目《我的 ...




愛妻腫瘤成功縮細 林子博獲斟主持新節目幫補收入

受疫情影響,林子博直言經濟情況嚴峻,幸獲香港開電視斟拍其他節目。

林子博一家四口今日為香港開電視節目《我的志願速成班》任嘉賓,子博透露節目中完成了兒子卓楠當廚師的志願,第一道菜當然是孝敬媽咪,林太大讚好吃得如西餐廳,想不到是小朋友煮的。子博表示因太太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不能外出用膳,故自己當上一家之「煮」,因而啟發了兒子對下廚的興趣,更會上網找食譜學習。

林子博太太因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而不能外出用膳,故老公就當上一家之「煮」。
林子博太太因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而不能外出用膳,故老公就當上一家之「煮」。
林子博一家四口今日為香港開電視節目《我的志願速成班》任嘉賓。

林子博一家四口今日為香港開電視節目《我的志願速成班》任嘉賓。

談到身體狀況,林太表示:「化療的副作用已過,精力已回復從前,早前睇報告更顯示出腫瘤成功縮少逾1cm,感謝家人的正能量讓我輕鬆面對病情。」又直言因新型肺炎肆虐而一度猶疑是否繼續到醫院覆診,但認為只要做足保護及消毒措施便可,不會像其他病人般「全副武裝」上陣。



至於經濟情況,子博坦言情況嚴竣:「所有工作均告取消,只得一單延至8月,幸好香港開電視斟我主持其他節目,希望成事能幫補收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