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森美首同余德丞玩狼人】《娛樂大家》網上完整版有錯漏 網民嘲犯低級錯誤 #余德丞 #森美

【森美首同余德丞玩狼人】《娛樂大家》網上完整版有錯漏網民嘲犯低級錯誤22分鐘前由汪明荃、蘇永康、森美以及余德丞主持的無綫遊戲節目《娛樂大家》,去年12 ...




  • 【森美首同余德丞玩狼人】《娛樂大家》網上完整版有錯漏 網民嘲犯低級錯誤
  • 22分鐘前




由汪明荃、蘇永康、森美以及余德丞主持的無綫遊戲節目《娛樂大家》,去年12月播完,由於觀眾反應好,事隔三個月,《娛樂大家》再度回歸,更改為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放。

因為不少觀眾大愛其中的「狼人殺」環節,更希望開一個專屬「狼人殺」的節目,所以無綫特別在Big Big Channel的YouTube頻道上,上載「無刪剪版本」給大家重溫。

在昨天播放的一集中,森美首次落場同玩 「狼人宮廷版」,他和潮凱、六號、Bella同一陣營,最後俾「高玩」余德丞揭破森美計謀,完整版被網民熱烈討論,但有眼利網民發現,其版本在尾段時出現錯漏,畫面突然有一個「media office」的字樣出現,事後片段被下架,執完才重新上載,被網民嘲犯低級錯誤。

該節目甚得方丈恩寵,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上,四位《娛樂大家》主持同奪「最佳主持」獎。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