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何雁詩新冠肺炎測試呈陰性:令大家擔心十分抱歉 #何雁詩

何雁詩得知結果後,隨即貼上天朗氣晴美照公佈。
何雁詩新冠肺炎測試呈陰性:令大家擔心十分抱歉何雁詩得知結果後,隨即貼上天朗氣晴美照公佈。何雁詩前日(25日)到新城電台及無線工作後,發覺喉嚨痛又發燒, ...




何雁詩新冠肺炎測試呈陰性:令大家擔心十分抱歉

何雁詩得知結果後,隨即貼上天朗氣晴美照公佈。

何雁詩前日(25日)到新城電台及無線工作後,發覺喉嚨痛又發燒,隨即睇醫生及做了新冠病毒測試。今日𧘶到報告的她,第一時間第一時間在社交網公告,「新冠肺炎測試呈陰性反應」,讓大家都鬆一口氣。

何雁詩稱:「昨天收到很多朋友的問候,但因為還沒收到報告的結果,所以未能夠和大家報平安。很慶幸今天收到報告,新冠肺炎測試呈陰性反應。自周三放工回家後感覺喉嚨痛,直到晚上開始發燒,安全起見翌日早上我空肚流了唾液樣本待檢測。這幾個禮拜工作上雖然是在沒有鏡頭下依然全程戴口罩,但作為幕前在有些情況實在難而避免。我在醫院等候的一刻一直在想,一般情況下生病我是絕對不怕的,但這次病毒如果帶給了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傳媒朋友、甚至是他們身邊的老人家和幼兒,我一定會內疚一輩子。今天收到消息,我也放下心頭大石,身邊所有人都沒有任何病徵,希望最近接觸過我的大家都可以放心。若果令大家工作上有影響,或令大家擔心了一整天,實在十分抱歉!如果在事件上處理得唔好,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回想起可能最近自己出歌工作比較緊張,還有社會氣氛也是比較緊張,導致生病了。還有很感謝家人、Fred(未婚夫鄭俊弘)還有Fred媽媽的照顧。

「最後,好想補充的是親身到醫院過後令我更加尊重醫護人員,他們在高危地方工作回家又會擔心會否帶病毒回家,身心一定十分疲累。為了支持醫護人員,減輕他們的負擔,我們必定必定必定要多留在家,除了工作以外,如非必要就不要外出聚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