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港鐵月台幕門冒煙 列車不能前往坑口及寶琳站 #港鐵

坑口站月台幕門冒煙(紅圈)。港鐵表示,由於將軍澳線坑口站往寶琳方向的月台幕門出現故障,現時列車不能前往坑口及寶琳站,港鐵人員正在處理事件。多輛消防車及 ...




坑口站月台幕門冒煙(紅圈)。


港鐵表示,由於將軍澳線坑口站往寶琳方向的月台幕門出現故障,現時列車不能前往坑口及寶琳站,港鐵人員正在處理事件。多輛消防車及警車抵達坑口站外戒備。


將軍澳線北角站至康城站的列車服務,目前維持每6分鐘一班車。另外,港鐵正安排免費接駁巴士,行走將軍澳、坑口及寶琳站。港鐵呼籲乘客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以及考慮使用其他交通工具。


據悉,涉事坑口站月台幕門懷疑故障冒煙,現場約30人立即疏散至安全位置,大批消防員及警員其後接報趕至,進入站內了解情況,期間消防在場拖喉戒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