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奧斯卡影帝湯漢斯與妻確診武漢肺炎 病毒測試呈陽性 #奧斯卡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湯漢斯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疫情至今已延燒至113國。全球累計12萬6千多人確診、4632人死亡。奧斯卡金像影帝湯漢斯(TomHanks)透過IG向外公布, ...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疫情至今已延燒至113國。全球累計12萬6千多人確診、4632人死亡。奧斯卡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透過IG向外公布,他與老婆影星麗達韋遜(Rita Wilson)亦證實患上武漢肺炎。二人發佈聲明稱他們在澳洲拍攝新片時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我們感到有點疲倦,就像我們得了感冒和一些身體疼痛。而太太麗達有些反反覆覆的寒意,也有些輕微發燒。」湯漢斯表示會進行觀察隔離,並及時更新情况,也希望大家照顧好自己。

湯漢斯夫婦同告確診患上武漢肺炎,消息震撼全球。據消息指二人目前正在澳洲昆士蘭州的黃金海岸大學醫院接受隔離治療,夫妻倆都出現發冷及發燒症狀。而澳洲第一宗確診病例的湖北44歲男子,同樣是被收在黃金海岸醫院隔離,而同行旅行團的其他8人也被一同隔離。澳洲截至現時為止,確診武漢肺炎人數已達100宗。

今年63歲的奧斯卡影帝湯漢斯,出生在加州康科德市,父親為英格蘭裔,母親為葡萄牙裔,在奧克蘭市的天際高中就讀時加入戲劇社,大學在加州海沃德的CHABOT學院就讀兩年後,轉入沙加緬度州立大學戲劇系。後來他受導演邀請去了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在那裡他開始了表演之路。湯漢斯在1993年主演《費城故事》和1994年主演《阿甘正傳》曾接連兩屆贏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他在46歲時,獲得美國電影學會終身成就獎,亦是榮獲此殊榮的最年輕的得獎者。而在今屆金球獎中,湯漢斯從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手中接過終身成就獎,獲全場起身拍掌致敬。他獲獎後十分激動,更向當晚陪伴他出席的家人表示謝意,當中包括其妻子麗達韋遜及其子女。他還一度哽咽說:「一個人有這樣的家庭是非常幸福。」

湯漢斯在1988年和影星麗達韋遜結婚。他們是在拍攝《志願者》時相識的。二人先後誕下兩名兒子切特湯斯(Chet Hanks)和Truman。在此之前,湯漢斯亦曾有過一段婚姻,和前妻珊曼莎·路易斯(Samantha Lewes)同樣生了2名子女。四名子女中,大仔哥連湯斯(Colin Hanks)和切特湯斯同是演員。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湯漢斯和太太現正在澳洲昆士蘭州的黃金海岸大學醫院接受隔離治療。(IG圖片)


湯漢斯在IG發聲明證實夫婦二人患上武漢肺炎,二人同時有發冷發熱病徵。(IG圖片)


湯漢斯在今屆金球獎中獲頒終身成就獎,他上台領獎時表現激動。(電視截圖)


他感激太太和子女,並表示自己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電視截圖)


湯漢斯和太太麗達韋遜結婚超過30年,至今依然恩愛,是圈中出名的模範夫婦。


二人經常結伴出席公開場合。


電影《費城故事》


電影《阿甘正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