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為妹妹留下美好意義 具荷拉哥哥考慮設立基金會 #具荷拉

具荷拉哥哥反對生母爭產,希望幫妹妹成立基金會助人。
為妹妹留下美好意義具荷拉哥哥考慮設立基金會具荷拉哥哥反對生母爭產,希望幫妹妹成立基金會助人。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去年11月輕生離世,隨後爆出 ...




為妹妹留下美好意義 具荷拉哥哥考慮設立基金會

具荷拉哥哥反對生母爭產,希望幫妹妹成立基金會助人。

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去年11月輕生離世,隨後爆出生母到來爭遺產事件。具荷拉哥哥早前提控,生母在具荷拉不到10歲時就離家出走,將兩兄妹遺棄,無資格按照韓國法律繼承子女遺產,並向國會請願,要求立法禁止遺棄子女的父母繼承財產。

具荷拉哥哥最近受訪傳媒稱,其實具荷拉的財產沒有想像中的多,外界指具荷拉有100億韓圜(約6,298萬港元)資產不實。他表示雖然不知道具體規模,但正在考慮以具荷拉的名字設立基金會,希望大家以美好的意義永遠記住「具荷拉」這名字。

具荷拉與哥哥自幼相依為命。
具荷拉與哥哥自幼相依為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