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疫下推遲巡演 謝安琪夫婦工作大受影響 #謝安琪

謝安琪今日到電台為新歌《再度》宣傳。
疫下推遲巡演 謝安琪夫婦工作大受影響謝安琪今日到電台為新歌《再度》宣傳。謝安琪(Kay)今日到電台為新歌《再度》宣傳,提到本月13日43歳生日當天,老 ...




疫下推遲巡演 謝安琪夫婦工作大受影響

謝安琪今日到電台為新歌《再度》宣傳。

謝安琪(Kay)今日到電台為新歌《再度》宣傳,提到本月13日43歳生日當天,老公張繼聰(阿聰)訂了餐廳與她二人世界慶祝,問到老公送甚麽禮物?Kay笑言:「老公好醒目,因為老公覺得我在攝影上有天份,之前曾送過一套專業相機連腳架給我,但這可能是老公的策略,因為相機太重我根本拿不到出街用,變相成為了他的相機,今年老公再送了一部輕便高性能又適合我用的相機,現我可為子女影多些相留念。」

謝安琪指老公張繼聰今年送了一部輕便高性能相機給她作生日禮物。
謝安琪指老公張繼聰今年送了一部輕便高性能相機給她作生日禮物。
謝安琪直言工作大受疫情影響。

謝安琪直言工作大受疫情影響。

談到麥浚龍原定為她定下連續三年都在12月3日推出新碟,不過去年因疫情受到影響,問到有否受疫情影響致冇工作?Kay坦言:「也受到影響,所以很珍惜一直與客戶的合作,頭一季受影響但未受到大牽連,原本有演唱會巡演,但為免要工作人員冒險,所以推遲了。(老公的工作是否大受影響?)對!好多電影工作也延期。」對於古巨基(基仔)剛剛公開生了孩子,Kay稱,上次與基仔碰面已是方力申的生日,因與基仔有共同朋友才認識對方,她說:「感覺基仔是個大細路,很懂得與人溝通該是個好爸爸,我已透過共同朋友送上祝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