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慶餘年.劇透】范閑擊殺北齊刺客程巨樹 反被怪罪影響大局 #慶餘年

內地劇《慶餘年》由張若昀、李沁、陳道明主演,近日劇情講到范閑在街頭被刺殺,護衛滕梓荊為救他而身死,之後范閑霸道真氣爆發,擊敗北齊殺手程巨樹,但將他交到 ...




內地劇《慶餘年》由張若昀、李沁、陳道明主演,近日劇情講到范閑在街頭被刺殺,護衛滕梓荊為救他而身死,之後范閑霸道真氣爆發,擊敗北齊殺手程巨樹,但將他交到鑒查院後,卻橫生枝節。

鑒查院審問程巨樹,雖然沒問出幕後主使,但仍決定放了他來交換北齊的軍機密報。范閑大鬧鑒查院無果,親自守在程巨樹出城處,在大庭廣眾之下誅殺了他。朱格怒不可遏,要將范閑押入地牢,卻被慶帝的一道密旨攔下了。

范閑跟婉兒見面,尋求安慰。(影片截圖)


范閑強忍淚水。(影片截圖)


范閑忍不住哭了出來。(影片截圖)


朱格打算放掉程巨樹。(影片截圖)


程巨樹跟范閑對戰。(影片截圖)


程巨樹其實只是棋子。(影片截圖)


程巨樹外表十分兇殘。(影片截圖)


范閑擊殺程巨樹後被怪罪。(影片截圖)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