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新冠肺炎:湯漢斯澳洲確診 漫威《尚氣》梁朝偉報平安 #梁朝偉 #湯漢斯

梁朝偉參演的《尚氣》於澳洲拍攝,受到疫情威脅。荷里活男星湯漢斯(TomHanks)於澳洲拍戲期間,兩夫婦證實確診從中國武漢爆發擴散的新冠肺炎病毒,澳洲 ...




梁朝偉參演的《尚氣》於澳洲拍攝,受到疫情威脅。


荷里活男星湯漢斯(Tom Hanks)於澳洲拍戲期間,兩夫婦證實確診從中國武漢爆發擴散的新冠肺炎病毒,澳洲疫情嚴重,令同樣於澳洲拍攝的漫威(Marvel)超級英雄片《尚氣》(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置身危機,飾演奸角的梁朝偉正於澳洲開工,令影迷十分擔心!


有見大家擔心,梁朝偉開腔回應本報,向粉絲報平安,並提醒大家注意防疫:「加強自我保護、清潔、消毒,亦希望大家好好照顧自己。」


首套華人擔正的《尚氣》,早前已因澳洲山火延期拍攝,不過飾演「尚氣」的劉思慕、梁朝偉與Awkwafina等現於澳洲進行拍攝,暫時未知會否有新安排。劉思慕早前於社交網站Instagram,上載自己戴著口罩防疫的自拍照。


另一套受到波及的漫威電影,是將於4月於澳洲開鏡的《雷神奇俠4》(Thor: Love and Thunder)。由澳洲男星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雷神4》,今次加入前任DC超級英雄「蝙蝠俠」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擔任奸角,更會有《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 )成員如Chris Pratt的「星爵」加盟助陣,由Taika Waititi執導,陣容強大,現在卻有有機會延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