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徐若瑄爆喊冇見老公個半月 #徐若瑄

徐若瑄爆喊冇見老公個半月

徐若瑄爆喊冇見老公個半月昨日45歲生日的台灣女星徐若瑄出席活動時,現場播出其老公的Sweet爆視頻,她即忍不住淚灑當場,自爆因新冠肺炎肆虐,新加坡與台 ...




昨日45歲生日的台灣女星徐若瑄出席活動時,現場播出其老公的Sweet爆視頻,她即忍不住淚灑當場,自爆因新冠肺炎肆虐,新加坡與台灣均限制入境,令她與身在新加坡的老公已冇見個半月!

身在台灣的徐若瑄昨日出席加盟新唱片公司的記者會,宣布推出新歌《別人的》。雖然撞正45歲生日,但她坦言現時疫情嚴重,沒心情慶祝。她透露二月曾到新加坡,在飛機上突然頭痛、乾咳、微燒及呼吸困難,擔心染疫,為免連累家人,下機後由老公送她到急症室,當時醫院擠滿人,她只能在醫院外的臨時站做檢測,老公則在路邊苦等2小時。經抽血及照X光後,證實是胃食道逆流,他們才鬆一口氣。

靠視像通話

現場播出多位好友王力宏、王心凌、林心如及林俊傑等祝賀片,徐若瑄老公亦有份拍,他說:「其實25年前要簽的是我,25年後,你們簽的是我老婆,你們真的是對的,她真的比我優秀,I love you!我在新加坡等你回來,生日快樂。」徐若瑄聽後眼淚奪眶而出,自爆二月後,與居於新加坡的老公冇見面,足足個半月!原因是新加坡及台灣對入境者有限制,台灣更禁外籍人士入境,及所有入境者必須隔離檢疫14天。她指當時在家得知此消息,已忍不住哭起來,直呼:「怎麼這樣!」現時只能每日跟老公視像通話,她只盼疫情盡快過去,大家健康平安。

王力宏曾發燒

此外,王力宏被爆去年年底在武漢演出,返台後,1月10日曾發高燒,兩天後才退燒。為安全起見,自一月起在台北寓所自我居家隔離兩個月。有指他在武漢演出時,在後台與很多朋友握手及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