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父子怨懟連續劇】吳鎮宇報復嘲腳短 費曼氣稱搵人打老竇 #吳鎮宇

吳鎮宇跟費曼互相嘲鬥嘴,笑爆網民。
【父子怨懟連續劇】吳鎮宇報復嘲腳短費曼氣稱搵人打老竇吳鎮宇跟費曼互相嘲鬥嘴,笑爆網民。58歲吳鎮宇跟11歲囝囝費曼在這疫情人,以互嘲鬥嘴來給大家開心。 ...




【父子怨懟連續劇】吳鎮宇報復嘲腳短 費曼氣稱搵人打老竇

吳鎮宇跟費曼互相嘲鬥嘴,笑爆網民。

58歲吳鎮宇跟11歲囝囝費曼在這疫情人,以互嘲鬥嘴來給大家開心。在前日(7日)費曼在微博貼上老偷了他的單車玩多張照片證據,並留言:「今天坐車我回家時發現我爸偷了我的車,偷我牛奶,還偷火腿現在還偷我車真服了你,這是我拍照做的表情包,還我車」後,鎮宇昨日(7日)就報復,上載濾鏡下兒子的短片,留言:「他的身材七三比,七是身三是腿,腳短要騎小自行車!」

今日(9日)費曼則發文反擊:「我太氣了!我要叫人打你(吳鎮宇),吃點土豆豬和喝點奶茶消消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