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繼續搜購防疫品派發 汪明荃開始兩日用一個口罩 #汪明荃

阿姐非常關注醫護人員需求問題。
繼續搜購防疫品派發汪明荃開始兩日用一個口罩阿姐非常關注醫護人員需求問題。汪明荃、陳庭欣、區永權、表演嘉賓天堂鳥、連詩雅等,為晚上直播的《星光熠熠耀保良 ...




繼續搜購防疫品派發 汪明荃開始兩日用一個口罩

阿姐非常關注醫護人員需求問題。

汪明荃、陳庭欣、區永權、表演嘉賓天堂鳥、連詩雅等,為晚上直播的《星光熠熠耀保良》節目出席拜神儀式。

保良局己亥年主席馬清楠多次感激汪明荃(阿姐)多年來的支持,稱有阿姐助陣再加上精彩製作,收視一定會爆燈。

疫情嚴峻,阿姐透露早前到過寺廟及醫院等地方派發口罩,口罩現在仍然搜購中,儲備一定數量再度派發,坦言關注醫護人員需求問題。問到口罩是否已經足夠?阿姐表示還可以,已開始兩日用一個口罩,亦會按工作性質選用合適口罩。至於羅家英正身在吉隆坡開工拍攝至4月,問到可怕屆時回港需要強制隔離?阿姐說:「都擔心唔到咁多,做好個人清潔。」

天堂鳥

天堂鳥



天堂鳥3子將於節目中跟狄以達及陳嘉欣跳唱經典快歌,3子直言因疫情關係甚少公開活動,現時會各自開直播跟歌迷互動。談到NBA及各大足球聯賽停賽,Lincoln說:「我好擔心偶像C郎拿度確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