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媽媽太偉大爭不來 周柏豪做好康樂小組逗母女開心 #周柏豪

柏豪話囡囡先叫爸還是叫媽先冇得同老婆爭,因為媽媽都是最偉大。
媽媽太偉大爭不來周柏豪做好康樂小組逗母女開心柏豪話囡囡先叫爸還是叫媽先冇得同老婆爭,因為媽媽都是最偉大。周柏豪為《博愛歡樂傳萬家》節目打頭陣演出,笑言 ...




媽媽太偉大爭不來 周柏豪做好康樂小組逗母女開心

柏豪話囡囡先叫爸還是叫媽先冇得同老婆爭,因為媽媽都是最偉大。

周柏豪為《博愛歡樂傳萬家》節目打頭陣演出,笑言感謝公司安排,可以早點回家湊女。柏豪指疫情下生活更忙,因太太足不出戶照顧女兒,他則忙於照顧母女及自己。提到早前在社交網分享排隊買物資照,柏豪說:「不止廁紙,還有很多東西我都有排隊。(有人影合照嗎?)有的,但大家不會埋身,影相都會保持些拒離,還黯然地說希望下次見面大家不用戴口罩。」

女兒周芯悅(Sonya)快將100日大,柏豪估計不會辦百日宴,最擔心是麻煩到親友。他說女兒出院回家至今只出過門一次,幸好長輩都指女兒好湊和聽話。他稱很感動每日見到女兒有進步,比之前30年來更快樂,不像其他事只有達成的成功感,更有份感動。問希望女兒叫爸爸還是媽媽先?柏豪說:「我已經好努力在老婆不在女兒身邊時,在女兒面前不停講爸爸,不過女兒和媽媽相處的時間比我長,我相信太太都會這樣做。女兒最近學會發出聲音,我相信是她呼喚媽媽的聲音,但還不是『媽媽』,其實我教她說『爸爸』時,她也模仿了一聲DaDa。」柏豪又指太太捱一刀好偉大,他是爭不來,只要做好「康樂小組」的責任,努力逗母女開心便足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