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閉門活動聚眾疑似犯禁 吳若希:大會有限人數 #吳若希

對於閉門活動聚眾疑似犯禁,吳若希表示大會有限制人數及保持距離。
閉門活動聚眾疑似犯禁 吳若希:大會有限人數對於閉門活動聚眾疑似犯禁,吳若希表示大會有限制人數及保持距離。吳若希(Jinny)與戴祖儀(Joey)今日到 ...




閉門活動聚眾疑似犯禁 吳若希:大會有限人數

對於閉門活動聚眾疑似犯禁,吳若希表示大會有限制人數及保持距離。

吳若希(Jinny)與戴祖儀(Joey)今日到中環出席直播活動,提到政府推出「禁聚令」,禁止4人以上集會,惟活動現場人頭湧湧,問到會否為此而擔心?Jinny說:「現在是我的工作時間,我都有了解過,我是收足酬勞工作,見現場安排都妥當,有限制人數及保持距離,不過Joey可能鍾意我,所以都一直黐實我」Joey笑言一直合作綜藝節目,習慣與Jinny互相依靠,她表示了解彼此的衛生狀況,因而感到放心。

吳若希(右)與戴祖儀到中環出席直播活動。
吳若希(右)與戴祖儀到中環出席直播活動。
今日活動現場未對外開放。

今日活動現場未對外開放。

提到胡鴻鈞傳與蔡思貝交往,為此更與好友許廷鏗反面,問到可知此事?Jinny說:「現在都很老友呀?(見二人聚會有你冇我?)是嗎?可能我都不夠老友,因此沒有預我參與,現在我也要跟他們反面!(幫邊個?)他們都沒預我,現在連老公都不理我,回到家個女都推開我呀!(做和事佬?)等我了解他們因何分開先,只要朋友幸福,我都為他們開心,但首先要知道傳言是真假,傳言沒法求證到,大家估估吓沒意思。」

但場內人頭湧湧,已超出政府限制的4人以上聚集禁令。

但場內人頭湧湧,已超出政府限制的4人以上聚集禁令。
眾女星於台上直播期間均沒有戴口罩。

眾女星於台上直播期間均沒有戴口罩。

另外,對於活動是否受限於於政府推行的禁令,現場代表指,場地早於昨日(30日)起休業3日,作為私人會議場地,若有需要會安排消毒再作開放,已提供嚴格防疫程序,今次直播採預約方式閉門進行,一切以嘉賓安危為優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