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周汶錡:老公酒吧快閃止癮 周汶錡聞夫皺晒眉頭 #周汶錡

為保頭家,真係要做番啲嘢先得。名模周汶錡(Kathy)前日公開表明珍惜偷啜洋妞的法籍老公JulienLepeu後,Julien為保家庭實施另類「家居隔 ...




為保頭家,真係要做番啲嘢先得。


名模周汶錡(Kathy)前日公開表明珍惜偷啜洋妞的法籍老公Julien Lepeu後,Julien為保家庭實施另類「家居隔離」,出外「放風」僅一小時即返家「交人」,但臨返家前仍跟異性過口癮!而Kathy昨日自發表「維穩」宣言後首度現身,但甫聞老公名字即皺眉頭,似乎夫妻關係正如她所言要繼續努力!


Julien與周汶錡結婚7年之際,被爆與一名外籍女子公然上演一幕「背妻偷啜」,周汶錡得悉後躁爆說:「唔好問我!」未幾更「拋夫棄子」去旅行,又在社交網話有玄機地留言「老公湊仔」,似暗示仍在上風。前日她網晒幼子生日會的獨照,開腔為七年之癢解話,不單標明「Lepeu Family」,更發表「維穩」宣言明示夫妻關係仍在:「我倆仍然相信『愛』能改善彼此關係,也是化解問題的源頭力量!日後我們仍然會努力,為孩子,為家庭,為對方,互相珍惜,一起進步!」


男女授受不親


獲老婆公開表示原諒,Julien明顯鬆一口氣,前晚獨自離開淺水灣寓所後,直到中環的婦女遊樂會,逗留不足一小時即「愛回家」!剛激嬲老婆的他,怕「放風」時間太長而急急交人,並一改執到正的作風,以T恤、短褲的「佬味」打扮出巡。不過本性難移,向來男女通殺、交遊廣闊的他,返家前把握最後機會,竟先在寓所附近的酒吧區下車,坐在一角狂按電話似報告行蹤,未幾他與外籍朋友打招呼,又跟一名女士談笑風生,但已不敢有太親密的接觸。逗留不足5分鐘,他又即時「收隊」,明顯趁返家進行「家居隔離」前一過「口癮」!


頭耷耷唔講老公


而Kathy昨午4時許,獨自離開寓所乘車到銅鑼灣,全程未見老公身影。頭耷耷的她見記者拍照,即加快腳步,被問是否已原諒老公?現時夫妻關係如何?有否限制丈夫出入?她全部充耳不聞,眉頭緊皺入𨋢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