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韓流】嘉熙無懼武肺疫情 攬仔外出晒事業線 #嘉熙

現年39歲的韓國女團AfterSchool前隊長嘉熙,於2016年跟CEO老公結婚後,先後於2016年及前年誕下兩名囝囝,榮升幸福一家四口。目前在峇里 ...




現年39歲的韓國女團After School前隊長嘉熙,於2016年跟CEO老公結婚後,先後於2016年及前年誕下兩名囝囝,榮升幸福一家四口。目前在峇里長住的嘉熙,昨日再度在IG公開跟兩名囝囝的合照,分享日常生活。

現時武漢肺炎肆虐,嘉熙留言表示因為疫情嚴峻,為了避免受到感染,所以一家人都減少外出,「隔離」多日終於忍不住外出。嘉熙帶兩名兒子到沙灘玩,大仔表情多多賣萌,細仔就因為吃東西而變成污糟貓,獲粉絲大讚可愛,至於擁有弗爆身材的她就穿上黑色比堅尼示人,大方晒事業線。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昨日帶囝囝外出


大仔表情多多


細仔同樣可愛


嘉熙晒身材


跟老公於2016年結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