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阿笨契爺病逝】志村健單身不婚 為父親走上諧星路 #志村健

有「阿笨契爺」之稱、70歲日本殿堂級喜劇演員志村健,日前確診染上武漢肺炎,今日傳出噩耗,志村健出道近40年,身家估計35億日圓,至今未婚一度傳出是怕被 ...




有「阿笨契爺」之稱、70歲日本殿堂級喜劇演員志村健,日前確診染上武漢肺炎,今日傳出噩耗,志村健出道近40年,身家估計35億日圓,至今未婚一度傳出是怕被女友分財產,除了先後與優香、寫真女星小森未來等鬧緋聞,曾傳出90歲的母親催婚,要志村健與小32歲的AV女星朝美穗香結婚,但最後仍無疾而終,而志村健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跟「巨乳女神」優香的一段緋聞。

志村健曾在日本節目《人生最棒的餐廳》被問為何一直單身不結婚,他笑言自己從19、20歲左右開始,就不斷交女友,差不多3年就換1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曾拜會對方家長,也很想有自己的孩子,但始終沒能如願,與交往對象最後沒能順利走到結婚這一步,他認為沒生小孩是最大的原因,「就沒有我存在的價值了」,主持人德井義實則稱讚志村健是日本演藝圈殿堂級的傳奇人物,因為已經是偉人了,絕對不會消失的。

被問到現在是否有交往的對象,他說:「與其說是女友,是有喜歡的對象因為到了這個年紀,很不喜歡獨處的寂寞感。」他也透露會傳LINE邀約對方約會,德井義實問他:「會傳自己的貼圖給對方嗎?」志村健則是點頭默認。

志村健習慣單身的生活,平常早午餐都在家自己煮,最常吃的就是蒸煮的各類蔬菜,這幾年他晚上則習慣到以前住過的東京麻布十番附近的餐廳吃飯。

志村健透露,他的父親以前是小學的副校長,不茍言笑,他記得小時候父親忙著準備升等校長的考試,偶爾才會一起吃飯。有次他看到父親鬨餐時看搞笑節目,於是笑了出來,全家氣氛頓時變得輕鬆,當下他覺得能逗人笑的諧星很厲害,因此決定要走搞笑這條路。

志村健曾在日本節目《人生最棒的餐廳》被問為何一直單身不結婚。


優香和志村健曾傳出緋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