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母女冇罩通街走】一人一啖雪糕交換口水 楊卓娜:慳返啲口罩! #楊卓娜

武漢疫情持續蔓延,現時香港人外出,幾乎一人一罩。不過,楊怡家姐大台藝人楊卓娜看來則不太擔心。這天見她帶着細女舒然,沒有配戴口罩在街上遊走。兩母女吃完午 ...








武漢疫情持續蔓延,現時香港人外出,幾乎一人一罩。不過,楊怡家姐大台藝人楊卓娜看來則不太擔心。這天見她帶着細女舒然,沒有配戴口罩在街上遊走。兩母女吃完午餐,便一起閒逛街邊攤檔,更毫無戒心四處觸摸,事後亦沒有抹手或清毒。最後更吃軟雪糕,一人一啖,不怕交叉感染,交換口水特別滋味。全程沒戴口罩,零防備,在這個時勢,似乎欠缺危機意識。不過她就解釋說:「如果是戶外地方就不大問題,慳一點口罩。其實不是刻意沒帶的,是因為落車的時候,我一時忘記了!」

最近經常現身分享抗疫貼士的楊卓娜,又拍片教人DIY布口罩,表示以布罩包着外科口罩才使用,這樣一個外科口罩便可以使用三次。不過便被網友質疑不夠衞生,本刊早前亦揭發,她有做廁紙荒推手之嫌,因為在搶廁紙潮開始前兩天,她在圈中群組這樣留言:「老公的客人告訴我們 ,他從事運輸工業,指物流可能因為海關有點停滯,短期內沒廁紙供應」、「原來廁紙廠設在武漢,尤其是維達,生產不到,所以供應便會有問題。」

因為她早前曾替維達紙巾做宣傳工作,身份敏感,惹來網民負評,但卻完全沒有影響楊卓娜的心情。這天見她帶着孻女逛街。《壹》仔還以為她的DIY布口罩會大派用場,但兩母女全程沒戴上口罩,走入一間餐廳吃麵。進食之前,又沒看見她們以搓手液消毒。吃飽後,兩母女走到附近街檔選購太陽帽,還即場試戴。最後更一人戴着一頂,付款離開。之後路過看見雪糕車,楊卓娜即時買雪糕給女兒,兩母女你一啖,我一啖,小心交叉感染呀!看她們的習慣,衞生意識似乎便認真一般了!在疫情籠罩下,發現楊卓娜底蘊裡,原來危機意識十分一般!

42歲的楊卓娜在09年下嫁燈箱大王楊志翹,對方原本已有兩名女兒,她即時榮升成為媽媽,加上自己所生的細女,一共有三名女兒。楊卓娜對兩個繼女視如己出,關係非常好,所以被封為超級後母。雖然成為少奶奶,但楊卓娜依然繼續拍劇,多年來一直徘徊三缐,唯獨在《愛回家》中飾演霞姐一角,比較入屋,不過與妹妹楊怡的事業比較,始終仍然相差一大截。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